Tuesday, October 10, 2017

下載叭子的模四分享內容


就讓我假裝一下有人會對這個感興趣(掩面




我把自己捏的角色還有蓋好的房子放上模四雲端柳,只要搜尋關鍵字「offrecord」就可以找到!
我的資料庫 --> 社群 -->  進階--> 勾選「包含自訂內容」 --> 搜尋主題標籤「offrecord」

不用在意那些用過的遊戲擴充包,擴充包有沒有裝都沒差,因為重點在這些角色的臉蛋,至於他們穿啥就由各位再自己回去自由穿搭就好。為了盡可能強化一些細節,我裝了很多玩家自製的模組,這些模組(一般來說簡稱CC)請務必要下載!(不去下的話...其實我也不曉得角色會變成什麼樣子)以下條列我裝過的模組:



— 服裝 (非必要)

Male apron by Lumia Lover
ALL STRAPPED UP! by Lumia Lover

— 身體

身體/
BOD-E II by Lumia Lover
Muscular Naked Top by Untraditional NERD

體毛/
BODY HAIR V5 by Lumia Lover

手/
ManHands by Lumia Lover
Defined Hand Overlay by Sims 4 Nexus

腳/
HD feet for all by Necrodog
Defined Feet Overlay by Sims 4 Nexus

— 頭髮

髮型/
Credo: WINGS-OS0826 by Wings Sims
Dante: WINGS-OS0628 by Wings Sims

髮際線/
Credo: Hairline 02 - Widow's Peak by Remus Sirion

— 臉

鬍鬚/
Beard Megapack N04 by Pralinesims

口紅/
[ Petals V1 ] - Natural Lip Colour M&F by Screaming Mustard

腮紅/ (非必要,拿來YY用的)
Rosy Cheeks and Nose Overlay (for males) by Pepstar
[Lora] Blush by Amoz

牙齒/
GLEEM TEETH by Mellouwsim

— 眼睛

睫毛/
3D Lashes Version2 by Kijiko
WM ts4 eyelashes M 201704 by S-Club

瞳孔顏色/
Eye Texture Overhaul by Kijiko

眉毛/
Dante: Aegis Eyebrows N106 by Pralinesims

眼袋/
[Sigil] - Eyebag by Screaming Mustard

眼線/
Credo: Bobur Eyeliner M01 by Bobur3

— 叭子的自製內容

Dante: 因為是直接拿其他CC製作者的眉毛材質來加上一點臉部細節,所以不能分享。其實有裝沒裝的差異不大,如下圖:

或是可以直接下載這個DDS檔(只有臉部細節,不包括眉毛),然後自行透過S4Studio軟件製作成package。

Credo: 朵兄的眉毛和臉部細節下載點,可在眉毛分類裡找到,下圖示有裝和沒裝的差別:




角色全身照:


下載前注意事項:

要在這些角色上做任何修改都隨你。如果你的網路公開截圖、影片或實況等有用到我的分享模組,請註明出處。不得將我的模組檔案重新分享到遊戲社群和其他網路平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